公司簡介
首頁關於中芝
中芝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,成交客戶(含傳真機、影印機超過2,500家以上)。

專業服務型態:
區分專業商品成立專業部,以專業服務顧客為導向。

成立以下部門:
管理部
電話系統銷售部門
電話系統維修部門
事務機器銷售部門
OA辦公家具部門
OA家具組裝部門

中芝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 , 即國內各企業蓬勃發展之初 , 以銷售日本東芝TOSHIBA之電話系統為主 , 本著專業的知識 , 精純之技術與完善的售後服務 , 獲得各中. 小企業的肯定與支持 , 迄今已逾25餘年 。

民國76年 , 政府大力推行辦公室自動化 ; 本公司特別成立OA部門 , 引進TOSHIBA之影印機及傳真機 , 以其優良的品質 , 合理的價格 , 很快的使本公司在事務機器市場上 , 佔得一席之地 , 再成立辦公傢俱設計部門 ; 至此 , 辦公室之整體自動化設備 , 本公司已佔一半之多 , 朝向全方位之服務更進一步。

為了讓我們賣的安心 , 我們銷售TOSHIBA , 因為它故障率低,各項設備早以獲得ISO-9000及ISO-9002之認證 ; 為了讓客戶用得順心 , 我們推薦TOSHIBA , 因為它擴充分便 . 功能齊全 . 價格合理 , 在每一次的擴充上 , 能為各企業省下一筆不小的費用。

本公司深知 , 企業之永續經營 , 有賴於各項條件之配合 , 其中人材的培養 . 管理 . 技術 . 服務 , 更是企業的根 ; 因此 , 不定期派員與各經銷商赴日研習更新之科技與技術 , 新的資訊 , 確保客戶擁有知的權利 , 全省近百位技術人員 , 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 , 絕對值得客戶的信賴與依靠 。

我們相信 , 一分耕耘 , 一分收穫 , 中芝企業有限公司願以所有員工的努力與各位一起成長再成長 , 茁壯再茁壯 , 再創造一次台灣奇蹟 。

茲僅將本公司之業務範圍詳述如下:

一、商品內容
  1. 日本東芝TOSHIBA STRATA CIX IP-PBX 電話系統。
  2. 日本東芝TOSHIBA數位複合機、結合影印、列印、傳真、掃描功能。
  3. 辦公家具。
  4. 門禁、考勤、監控系統。
  5. 辦公室內設計、裝潢。
  6. 其他辦公室用設備(投影機、電動銀幕...等)。
二、工程內容
  1. 電話線路佈線施工。
  2. 電腦網路佈線施工。
  3. 監視、門禁設備佈線施工
  4. 上述線路檢修及維護。
三、維修內容
  1. 日本TOSHIBA電話系統,專業維修與保養(原廠零配件)。
  2. 日本TOSHIBA影印機系列,專業維修與保養(原廠零配件)。
  3. 日本TOSHIBA投影機系列,專業維修與保養(原廠零配件)。

中芝嚴選 - 監視器、電話總機系統

回首頁關於中芝產品簡介關於我們
Copyright © Toshiba 代理商 中芝企業有限公司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